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新建济南至滨州、德州至商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

2020-05-27

   5月22日至25日,新建济南至滨州、德州至商河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济南召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鉴定中心对济滨、德商铁路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省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水利厅、黄河河务局、机场集团以及济南局集团公司,北京局集团公司、济南市、滨州市、德州市有关部门参加会议,省发改委副主任关兆泉主持会议。

   会前,专家组对济滨、德商铁路沿线关键点位进行了实地踏勘。评审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项目可研报告情况汇报并征求了沿线地方政府意见,按照线路、站场、行车、桥梁、隧道、地质、路基、工经等专业对可研报告认真研究,经充分讨论后形成了审查意见。

   济滨、德商高铁可行性研究审查会的召开稳定了线路方案,为接下来可行性研究审批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鲁南高铁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省政府“十四五”铁路规划前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年内开工为目标,落实项目推进主体责任,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尽快完成可研报告修编工作,同时协调沿线地市及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可研前置文件的编制报批。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