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组织开展“从万里长征到星辰大海”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基金公司组织全体在岗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从万里长征到星辰大海”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集中观看了东方卫视《这就是中国》第54期节目。

   本期是由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的院长张维为教授和国防大学的金一南教授解读。通过学习观看,大家进一步认识了“长征精神”是如何指引中华民族奋勇前进。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共党员,不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顽强不屈、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更要严于律己、克己奉公,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