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与各党支部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

2020-05-20

   为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5月19日,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举办了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王基全分别与临沂指挥部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签订了《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公司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签订仪式。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鲁南高铁公司党委以《省属企业过硬党支部示范点验收标准》为目标,以考核为抓手,精心谋划党支部的“规定动作”,明确工作思路、目标和方法,制定工作任务清单,把支部工作细化成可量化、可操作的指标,纳入支部考核。《党支部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对激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责任和效果均衡传导起到了积极作用。

   签订仪式后,党委书记王基全就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以及党支部书记个人素质提高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公司下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要肩负起党委赋予的重要责任,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群众积极进取,在新的项目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