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以新技术赢得口碑 以硬质量开拓市场 青连铁路采购铁惠新材料公司RPC盖板

2020-04-03

RPC即活性粉末混凝土,是具有超高强度、高韧性、高耐久、节能环保、轻质、体积稳定性良好等突出技术特点的水泥基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铁路路基桥梁电缆槽盖板。同时,在市政工程建设、运营维护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前景。

山东铁惠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惠新材料公司”)由综合开发公司会同RPC专利及商标持有人——北京惠诚基业公司合资成立。自中标潍莱高铁RPC盖板业务以来,铁惠新材料公司在潍坊市昌邑市高标准建设盖板厂1座,确保潍莱高铁五个标段供应需求。潍莱高铁全长122.6km,共需RPC盖板25.3万平米。截止目前,已生产12.4万平米,完成总需求量49%,实现产值1426万元;已供应6.1万平米,已实现收入701.5万元、净利润105万元。

为保证产品质量,铁惠新材料公司从生产线选定、模具选择、原材料供应、产品质量检验等各个方面严格把关,以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潍莱高铁各标段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凭借过硬质量、专利技术和良好口碑,近期,青连铁路到铁惠新材料公司考察调研,采购RPC盖板1160平米,实现收入13.3万元、利润2.6万元,在既有铁路更新改造领域实现了业务新突破。同时,铁惠新材料公司积极开拓市政领域应用市场,正在研发RPC 路沿石、RPC广场砖制品。

下一步,铁惠新材料公司将持续跟进郑济(山东段)、黄台联络线、济滨、济枣、潍烟、莱荣等高铁项目小型构件业务,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商,全力以赴争取新业务落地实施。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