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首列复兴号动车组顺利交付

2020-04-20

  4月17日,在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鲁南高铁公司采购的编号为CR400AF-A-2201的首列复兴号动车组顺利交付,当日经济青高铁进入济南东动车所存放。

  CR400AF-A-2201复兴号动车组是中车四方股份因疫情复工复产后生产并交付的首列动车组,16辆编组,全长414.15米,总定员1193席,最高运营时速350公里,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动车组列车,新版复兴号动车组在信息化、人性化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改进和优化。

  在国铁集团推进铁路移动装备购置改革的大环境下,鲁南高铁公司积极响应,成为第一批地方控股铁路合资企业自主购买动车组的试点单位,2019年12月23日,公司与四方股份签订5列16辆编组复兴号动车组合同。为推进车辆顺利交付,公司与四方股份共同努力沟通济南局集团各部门,经过鲁南公司、济南铁路局集团青岛动车段、济南机务段、济南电务段共同组成的接车工作组2天的动、静态和备品资料现场检验交接,顺利完成了接车工作,近日将投入运营。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