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综合开发公司与济高控股公司合力开展疫情防范联防联控工作

2020-02-20

2月18日下午,综合开发公司与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山东铁投大厦入驻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组就陆续复工企业的疫情防控预案、领导小组分工、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登记、企业日常消杀记录及测温记录等内容进行检查,并要求各企业在醒目位置统一张贴省、市、区及各级公司下发的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文件,提醒在岗职工充分认识到目前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杜绝疫情蔓延,共同维护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