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太阳集团2138网站发展基金有限公司 3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注册发行获批

2020-01-20

近日,基金公司赴北京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参加了接受注册通知书颁发仪式,正式领取了协会颁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834号和中市协注〔2019〕PPN488号),基金公司申请注册的3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正式获得协会核准发行。

在原有“明股实债”融资模式受到资管新规等新政的限制下,基金公司不等不靠,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全力保障我省铁路建设资金需求。本次30亿元债务融资工具获批,标志着基金公司拓宽融资渠道、开启资本市场直接融资模式取得了重大阶段性成功。这也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首次在资本市场公开融资,拉开了基金公司大规模从资本市场募集铁路建设资金的序幕。

基金公司将进一步创新融资方式,丰富融资品种,提升融资能力,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为保障我省铁路建设资金需求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