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胶济客专牵引供电能力补强任务顺利完成

2019-11-09

2019年11月9日,胶济客专即墨至胶州北区间追加的150处接地极安装作业全部完成,由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作为建设单位组织的牵引供电能力补强任务画上了圆满句号。

胶济客专胶州北站(不含)至青岛站(含)段牵引供电能力补强接触网工程起自胶州北(K60+000),止于青岛北(K16+000),全长44公里今年3月15日开工。累计完成各类基础104处、支柱安装91根、加强线架设15.113条公里、高压电缆敷设6.325条公里、回流电缆敷设1.1条公里。 

济青高铁公司高度重视牵引供电能力补强项目的建设管理,组建了现场指挥部,严格执行铁路营业线施工管理有关规章制度,积极协调济南局集团业务部室及站段工作关系,多次邀请业内专家现场培训、指导,坚持现场盯控,切实协调解决现场施工遇到的问题。铁投集团和公司领导多次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耐心聆听现场诉求,现场解决问题,保障工期节点顺利推进。

监理单位天津路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认真履职,严格按照设计文件及规范要求,进行详尽细致的安全技术培训和现场指导。

施工单位认真做好施工方案的编制和审查及评审工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安全协议和临近营业线安全监督计划申报手续,严禁无审批、无计划擅自施工,并制定严格的安全管理制度和奖惩制度,实行营业线施工工点安全包保,加强了人员培训全覆盖,认真实行“三会”制度,封锁前召开安全预想会,作业前召开安全交底会,作业后召开总结会,大型机械作业严格按照“一机一防护”的要求,防护员没到现场不开机,停机作业撤离既有线安全距离以外,严防大型机械设备侵入铁路建筑限界。

工程建设期间,按照提前编制的应急预案,保障了2019年铁路暑运以及在青岛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军成立70周年”等重大活动顺利进行,经受了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在青岛登陆的严峻考验。经各方共同努力,施工现场没有发生违章违纪现象,没有发生影响行车的安全事故,实现了“工程进展有条不紊、安全质量万无一失”的目标。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