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召开项目动员大会

2019-10-24

10月24日,鲁南高铁菏泽至兰考段召开项目动员大会,标志着鲁南高铁最后一个区段即将拉开建设帷幕。

鲁南高铁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连接通道,也是我省有史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规模最大、惠及沿线人口最多的铁路项目,全长47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总投资约725亿元。项目采用分段建设模式,由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菏泽至曲阜段、菏泽至兰考段组成。其中,日照至临沂段、临沂至曲阜段目前正在试运行,将于11月开通运营,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年;菏泽至曲阜段于2018年12月开工,目前,下部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菏泽至兰考段自菏泽东站引出,向西经菏泽市牡丹区、开发区、定陶区、曹县、东明县、开封市兰考县、商丘市民权县,止于郑徐客专兰考南站,正线全长约85公里,项目总投资110亿元,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共设菏泽东站、庄寨站、兰考南站3个车站。

鲁南高铁项目全线开通后,将实现与京沪高铁、青盐客专、郑徐客专以及规划的京九客专、京沪第二通道等五条国家干线铁路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交通出行,对完善全省综合交通网、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