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姜长兴董事长到潍莱铁路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2019-07-01

6月28日-29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到潍莱铁路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副总经理赵世国、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姜长兴董事长一行对站前1-5标重难点项目进行检查,现场听取各标段工程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及现场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汇报,要求各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质量和队伍稳定的前提下,全力确保重要项目施组目标。

29日下午,潍莱铁路建设现场推进会在莱西召开,主要目的是让全体参建单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工程建设所面临任务的紧迫性,动员大家再鼓干劲儿,加快推动重点工作,解决难点问题。集团董事长姜长兴,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副总经理赵世国、孙洪斌、纪委书记张富兵、各部室负责人及设计院、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杰民总经理通报了潍莱铁路施工组织设计执行情况及现场施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加强施工组织管理、狠抓质量安全管理、加强设计配合、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问题”等方面的要求,确保形成建设管理的合力,确保潍莱铁路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

姜长兴董事长作了讲话,肯定了潍莱铁路建设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这些要求涉及到施工、监理、设计、检测单位,涉及到管理思想、管理行为、计划进度、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等各个方面,要求各单位会后按要求抓好落实。特别是各施工单位集团公司领导要给予支持、督导,帮助项目部抓紧解决难点问题,在确保建设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千方百计确保兑现施组目标,确保潍莱铁路明年年底具备通车条件,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

图片2.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