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唐冶高铁城营销中心盛大开幕

2019-07-23

7月17日上午,高铁城营销中心开放仪式隆重举行。开放盛典现场,山东济青高铁金启置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团队表示,在不远的将来,高铁城项目必将以现代新颖的设计理念、精致完美的营造标准,向济南人民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出席领导共同为高铁城营销中心开放剪彩,高铁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唐冶项目相关领导员工、施工单位代表、媒体知名人士等共同参加了此次仪式。

高铁城营销中心作为项目的展示窗口,对树立高铁城项目形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凝聚了山东铁投集团品牌与实力的高铁城项目迎来了开盘倒计时,预祝高铁城开盘大卖!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