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首个配电工程完成验收并成功送电

2019-04-02

3月30日下午2时,鲁南高铁临沂北10kV配电所在完成验收评估后,一次送电成功,这也是鲁南高铁日曲段首个送电的配电工程。

    当日上午,由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鲁南高铁公司、济南局供电部、济南供电段、青岛供电段、京沪高铁济南维管段、中铁电化院等单位组成的专家组,对鲁南高铁首件变电所、配电所工程进行验收评估。专家评审组分别对临沂北10KV配电所和费县北牵引变电所进行了现场验收。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对鲁南高铁在项目建设中严格落实铁路总公司《高速铁路电力牵引供电工程细部设计和工艺质量标准》,在工艺要求上精益求精给予高度评价。设备接管单位和电力变电专家对首件变配电所施工中信息化及BIM技术应用效果给予充分肯定。此次变配电所首件工程通过验收并成功送电,为统一鲁南高铁全线施工技术标准和安装工艺标准发挥了“样板引路、示范引领”作用,为打造鲁南高铁精品工程提供了技术支撑,也为确保鲁南高铁日曲段按期开通赢得了时间。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