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公司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9-03-14

为持续推进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根据集团纪委统一部署,3月13日下午,鲁南高铁公司纪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由山东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拍摄的《砥砺前行——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18》《“圈”之祸——刘士合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刚愎自用的代价——张建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警示教育片全面展现了过去一年里,山东省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重要举措及成效,并对刘士合和张建华两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触及灵魂、震撼心灵,充分发挥了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为全体干部职工敲响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警钟。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忠诚履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开创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新局面。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