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接触网专业首件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评估

2019-03-06

3月2日,铁路总公司、京沪高铁公司、济南局集团、中铁二院和监理单位相关专家,对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施工的鲁南高铁接触网首件工程进行验收评估并通过,标志着鲁南高铁接触网工程施工即将全面展开。

专家组在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电气化局的施工介绍,认真检查了接触网支柱安装、支柱装配、下锚补偿装置安装、承力索及接触线架设、中心锚结安装、吊弦及吊索安装、电连接安装等施工工艺,并在现场检查后,对接触网生产资源中心进行了检查,观看了吊弦制作、接触网零部件预配等生产工艺。

在评估总结会上,中铁电化局专业工程师对接触网首件工程情况进行了演示汇报。运营单位验收人员针对首件的各个环节工艺同设计、施工单位进行了充分交流。接触网著名专家刘永红、周少喻、侯日根对首件工程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提出优化建议。

    鲁南高铁公司副总经理谢戬烨在总结中要求中铁电气化局要严格执行“试验先行,样板引路”,坚持样板引路不走样,不折不扣复制首件,争取一次成优,全面掀起大干高潮,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四电施工,全力将鲁南高铁四电工程打造为样板工程。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