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鲁南高铁铺轨进入临沂北站

2019-01-09

image.png

2019年1月8日14点27分,随着最后一对长轨稳稳地落在临沂北站10号道岔前,标志着鲁南高铁团月山隧道进口至临沂北站正线铺轨任务顺利完成。

自开始铺轨以来,中铁十四局LNPJ-1标项目部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的铁道兵精神,科学组织,精心谋划,迎难而上,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克服了冬季施工严寒、雨雪等恶劣天气,提前节点目标完成第一阶段铺轨任务,为2019年全线铺轨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