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黄台联络线项目用地预审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

2018-12-13

2018年12月5日,自然资源部批复了济南站至济青高铁联络线项目(黄台联络线)建设用地预审,为项目可研报告批复和尽早开工建设提供了保障。

黄台联络线可研批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自然资源部对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非常严格,集团副总经理唐传营多次协调,济青高铁公司高度重视,安排专人盯靠,反复协调济南市相关部门及县区,高质量完成了用地预审报批资料,高效解决了项目涉及生态红线、项目占用城市周边永久基本农田补划等难题,在两个多月时间内完成了全部用地预审工作并获得了自然资源部批复。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