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一线传真

首页新闻中心一线传真

基金公司投资山东路桥集团债转股项目

2018-12-15

2018年12月12日,基金公司、光大金瓯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在济南共同签署《关于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市场化债转股之增资协议》。路桥集团本次债转股拟采用发股还债方式实施,通过增发新股融资11.5亿元人民币。其中,基金公司和光大金瓯分别以现金方式对路桥集团增资10亿元和1.5亿元,路桥集团所获现金增资款将用于偿还其存量债务。

路桥集团是山东省最具实力的路桥施工企业,近几年来业绩稳健增长,发展前景良好。本次投资设计了明确的退出路径和增信措施,风险可控,预期收益良好,对基金公司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实现良好收益弥补铁路建设资金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