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首个电子开评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3-03-16

3月14日下午,津潍高铁济南联络线工程甲供物资聚氨酯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开标评标工作在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结束,这是铁投集团首个电子开评标项目,标志着集团招标工作正式开启全流程“电子化”新模式。

本项目得到了集团招标办、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和专家的全过程指导,及时解决了评标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作为集团首个电子开评标项目,济滨高铁公司提前谋划,主动对接,认真研究电子招标流程及招标文件制作,制订应急预案,并首次采用线上电子+线下纸质标书两种递交模式相结合的方式,多措并举以确保开评标工作顺利完成,为集团全面实行电子化招标奠定了基础。

为进一步规范高铁建设项目招投标行为,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招投标工作的全电子化,从项目入场登记到发布招标文件,再到开标、评标和中标结果通知,全流程均能实现电子化。所有投标过程在网上操作,不用到现场报名,还可采用电子保函。通过制度优化及形式创新,电子招投标工作已实现公开化、在线化、智能化,能有效防范围标串标行为,避免人为操控中标结果,节约投标和招标成本,招标过程更加公开、公平、公正。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