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山东铁投志编纂工作布置会

2023-02-10

为确保《山东铁投志(2018-2022)》编纂工作高效、保质、按时完成,2月7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窦玉硕主持召开了山东铁投志编纂工作布置会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具体撰稿人以及编纂组人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窦玉硕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志书承载着记录集团历史、鉴往知来、提供工作查考和决策的重要作用。各单位、各部门要从“存史、资治、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特殊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二要集中力量,优质高效。编写志书是一项功在千秋的工作,需要集团上下齐心聚力,汇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共同完成。要主动作为,精心谋划,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推进志书编纂工作。三要团结协作,做好配合。编志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部门的通力协作。各单位、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根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既要保证工作的正常开展,又要抓好志书编篡工作。

会上,集团办公室对编纂工作重要性、材料提交规范、概述材料撰写等作了说明。执行主编对志书的篇目大纲以及征集资料清单进行了逐一解读,并从档案编研、时间断限、资料篇幅、资料来源、语言要求等方面对编纂人员进行了培训。集团各部室、权属单位围绕资料征集清单进行了交流探讨,主编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