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11月10日下午,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参观解放济南战役茂岭山战场遗址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副总经理窦玉硕出席活动,机关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茂岭山是解放战争时期济南战役东部的主战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拾阶而上,寻访战斗遗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山顶,大家仔细浏览宣传栏,了解茂岭山战役的历史和英雄楷模简介,感受了“爱党爱军、依靠人民、英勇顽强、敢于胜利”为核心内容的济南战役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在灵魂上受到了震撼洗礼,将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继续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汇聚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扛起新担当。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