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举办2022年第三期“山东铁投大讲堂”

2022-09-23

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部署,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职工队伍,促进集团高质量发展,9月22日下午,集团举办2022年第三期“山东铁投大讲堂”。集团领导王基全、高燕、金海明、周宪东、杨俊泉、窦玉硕,集团外部董事、高管、机关全体职工,权属单位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相关业务领域骨干参加学习。大讲堂由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山东建筑大学首批教学名师,热能工程学院重点岗教授、院长,地源热泵研究所副所长刁乃仁教授作专题讲座。刁教授以《碳中和下地源热泵技术及其应用》为题,从地热能利用技术简介 、地埋管地源热泵技术、地源热泵适宜性分析、技术瓶颈与应对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授课。讲座最后,刁教授就大家会前提出地源热泵技术在区域中推广应用、采用地源热泵技术应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尤其结合集团现有产业布局,对高铁站房如何利用地源热泵技术进行分析与指导,对于我们节能降碳、优化布局、加快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高燕指出,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刁教授讲授的内容,加深对节能降耗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节能意识,深挖降耗潜力,自觉推进节能降耗工作。高燕要求,相关业务单位要抢抓碳达峰、碳中和机遇,结合集团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挖掘培育有影响力、集成力、带动力的产业增长点,努力打造更高质量、更有韧性、更为安全的创新型产业生态,促进集团产业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为集团早日实现高铁梦、发展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