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首届“基金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2-08-01

7月29日,由集团工会主办、铁路基金公司工会承办的山东铁投集团首届“基金杯”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俊泉到场观看决赛并出席闭幕式和颁奖仪式。集团工会副主席刘国岭,各权属单位有关分管负责同志一同出席。

经过激烈角逐,开发公司代表队夺得冠军,基金公司代表队和鲁南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高燕书记在闭幕式上讲话,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筹备组工作人员、拉拉队员的辛劳付出表示赞扬和慰问。高书记强调,“事成于合作,力生于团结”,各代表队在比赛期间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比赛既激烈又文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铁投职工自强不息、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书写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随后,高燕、杨俊泉等领导向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杯,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本届篮球赛历时5天,6支队伍参赛,大赛充分展现了集团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面貌。参赛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比赛中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奋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凝聚“铁投”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打造“好”“快”“省”“和”的山东铁投品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