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海南省三亚市考察组到访集团

2022-08-01

7月29日,海南省发改委调研员吴焕平、三亚市政府秘书长刘楠带队到集团调研学习。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窦玉硕,总审计师、总法律顾问张敏,机关有关部室和基金公司、开发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高铁城项目现场,并与集团就铁路项目投融资、沿线及站场土地开发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王基全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就铁路建设、运营、投融资、综合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双方希望以此为基础,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经验做法,助力两地铁路事业再上新台阶。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