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成功举办第四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

2022-04-15

   为坚决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战,扎实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向纵深推进,4月14日下午,集团成功举办第四期三项制度改革“亮剑论坛”。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出席并讲话;集团党群工作部,各权属单位改革工作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门全体人员参加论坛。

   综合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以《探索职业经理人改革,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为题,全面系统介绍了在试点职业经理人制度方面的做法,并就职业经理人“选聘”“契约”“薪酬”“考核”等具体管理环节进行阐述,充分展现了改革在企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过程中的关键性作用。

   高燕对综合开发公司在企业改革发展中的探索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坚持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集团改革工作的成效;要强化创新力度,进一步解放思想,缩小与先进企业的改革差距;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更加注重经验总结和交流分享,将好的做法转变为改革发展的内生动力。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