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举办机关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堂

2021-12-24

  为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综合素质,12月24日,集团工会举办机关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堂。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燕出席活动,机关全体女职工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女工主任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法》、维护妇女权益等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女职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随后,现场举办插花艺术培训,让女职工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之余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感受插花艺术的乐趣。

   高燕书记强调,举办女职工素质提升讲堂是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可以帮助女职工更新思想观念,塑造阳光心态,成就美好人生。要持续开展以“自尊、自强、自新、自立”为主题的“四自”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女职工的综合素养和生活质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