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与铁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5

   6月2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赴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考察,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入实质性阶段。

   铁科院董事长叶阳升主持签约仪式,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作大力的支持表示感谢。铁科院作为中国铁路行业唯一的综合性科研机构,是中国铁路行业的最高院府、研发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围绕铁路建设及运输生产重点领域,开展了大量重大、关键技术攻关与试验研究,在铁路技术创新方面发挥了主力军和顶梁柱作用。

   姜长兴表示,双方均服务于轨道交通行业,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是我们共同的使命担当,我们因为同一个事业走在一起,为实现同一目标而奋斗。希望尽快建立长期稳定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优势互补、深化务实合作,在推动铁路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更多进展,共同为实现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