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济青高铁公司荣获全省五一劳动奖状

2021-05-25


   5月24日下午,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推进动员大会在郑济高铁长清黄河大桥项目驻地举行。大会向集团等12家省属交通运输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负责人授旗。济青高铁公司载誉归来,公司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公司总经理刘杰民、计划合同部部长温登钦获颁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

   交通基础设施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服务“六稳”工作的重点领域。此次“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创先争优劳动竞赛时间为4月至12月,参赛范围涵盖列入全省交通运输重点工程的所有参建单位,主要围绕思想引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全员创新六个方面开展。

   2020年,济青高铁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担当作为、克难攻坚,潍莱高铁11月26日“零问题”开通,潍烟、莱荣两条高铁年内同时开工建设。今年,公司将再接再厉,在“开新局、争前列、比贡献”劳动竞赛活动中,提振士气、激发斗志、鼓舞干劲、凝聚力量,推动全年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