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会见中国投资协会副秘书长谷林一行

2021-04-22

   4月20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在铁投大厦2103会议室会见了中国投资协会副秘书长谷林、德意志银行(中国)副行长方中睿(Samuel Fischer)一行。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杨再昌,总审计师、基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春雷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姜长兴董事长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铁投集团成立以来,聚焦主责主业,按照“年年有项目开通、年年有项目开工”的工作思路,苦干实干、务实奋进,济青、鲁南、潍莱高铁相继通车,山东铁投走出了一条高速高效的独特发展道路。未来围绕铁路融资工作,铁投集团将加大对外合作力度,欢迎中国投资协会调动资源,助力太阳集团2138网站建设事业。谷林副秘书长表示,山东铁投集团的高速发展有目共睹,在后期的发展中,双方可以在利用长期低成本资金方面进行相关研讨。

   会上还听取了德意志银行(中国)副行长方中睿(Samuel Fischer)关于德国债务凭证贷款的介绍。双方围绕铁路建设投融资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