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积极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03-09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3月8日,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工会女工委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庆祝活动。

   油画创作体验,培养审美情趣。机关和区域公司女职工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油画创作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专业油画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油画入门基础知识,讲解颜料配比并亲自演示构图、上色等笔法技巧。在简单的学习后,大家选择了自己喜爱的绘画主题,开始油画作品。在创作过程中,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相互欣赏、品评作品,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召开女职工座谈会,共庆节日共话发展。济青高铁公司和基金公司工会为女职工购买了蛋糕、巧克力、观影卡等礼物,女职工欢聚一堂,畅谈工作、生活、家庭,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中展作为、建新功,做智慧女性,协调好工作、家庭和生活的关系,不断丰富完善自己,以良好工作业绩回报企业和社会。

   采摘草莓挖野菜,扶农助农展风采。鲁南高铁公司女职工乘车来到董家街道柿子村,在农户指导帮助下,卷起裤腿,脚踩泥泞,帮助农户采摘农作物果实。通过这次扶农助农活动,女职工切身感受到了田间劳作的艰辛和农民创收的不易,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团结、有爱、互助精神。  

    珍珠饰品DIY,丰富文化生活。综合开发公司邀请手工老师为女职工讲解珍珠的品类、保养等知识,并现场实践,在开蚌、取珠、去膜、洗浸抛光等程序过后,每一位女职工都获得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珍珠饰品。通过活动,女职工进一步增强了幸福感、获得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中散发珍珠般的光芒。   

   送你一朵小红花,送上节日问候。3月8日一早,在山东铁投大厦一楼北大厅,铁航物业开展“三八”女神节赠花活动。工作人员为大厦工作的女同志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和美丽的鲜花,祝愿不负时光馈赠,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

   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集团女性健康美丽、奋发向上的风采,体现了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对广大女职工的关心重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树立事业心,发挥好“半边天”的影响力,争取在本职岗位上创造更多业绩,为企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