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福建省铁投公司到访集团

2020-09-16

   9月16日上午,福建省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纪圣耀一行到访集团,与集团总经理王基全交流座谈。集团总经济师张敏、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王基全总经理对福建省铁投公司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铁投集团铁路建设、筹融资、土地综合开发等情况。纪圣耀总经理表示,山东铁投集团的经验做法非常值得他们学习,此次之行收获很大,对他们目前以及今后开展的工作均具有很强的借鉴与指导意义。双方就“一省一公司”组建、铁路基金未来发展、建立铁路补亏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深入探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