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联合济青高铁公司工会赴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指挥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0-09-01

   目前正值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期间,为关心一线广大干部职工身心健康,体现工会对他们的关爱,8月28日至29日,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富兵带队,赴潍莱指挥部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

   张庆星主席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莱西市的潍莱指挥部和设在潍坊的潍莱高铁联调联试指挥部,向常驻指挥部的公司人员送去了送去小风扇、洗刷用品、风油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表达了集团工会和济青高铁公司的感谢和慰问,并勉励参加潍莱高铁联调联试工作的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切实抓好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为联调联试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实的保障。

   坚守在潍莱高铁联调联试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表示,感谢集团工会和公司工会的关心,一定不辜负集团和公司的期望,在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做好潍莱高铁联调联试的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开展好问题销号和克缺整改,确保潍莱高铁年内按期开通。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