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

2020-07-28

    7月23日下午,集团召开财务工作会议,集团总经理王基全、财务总监杨再昌、总经济师张敏、总会计师赵春雷、财务资金部及各权属单位分管和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权属单位汇报了本单位资金管理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加强资金管理提出了建议意见。集团财务资金部提出了加强资金管理的建议工作方案,集团财务总监、总经济师、总会计师对资金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王基全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提出财务管理是企业管理的核心,对保障集团长远发展肩负着重要使命,各单位财务管理要切实提高站位,形成集团一盘棋的思想,特别是在资金管理方面,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要以集团整体利益最大化为原则,切实降低资金成本、提高资金管理效益。同时,要求财务资金部以资金管理为抓手,全面掌握集团成立以来各投资项目的运营情况,发挥好财务管理风险防控的职能。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财务团队的凝聚力,树立了财务管理保资金、降成本、防风险的中心工作理念,为集团财务管理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