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工会、济青高铁工会向省派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捐赠家具

2020-04-01

    3月31日,集团工会和济青高铁工会组织向省派垦利区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捐赠了办公家具,用于支持服务队建设党员活动室、村民服务中心及村民夜校。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济青高铁工会副主席王红波及集团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省派永安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邢晓东、集团派驻服务队队员张敏代表服务队接受捐赠。

    一直以来,集团高度重视并支持永安镇服务队各项帮扶工作。此次活动中,张庆星同邢晓东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永安镇的村情民意和服务队工作情况,为下一步更切实、更精准的支持服务队开展帮扶工作明确了方向。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