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姜长兴董事长到东平县大羊镇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

2020-01-17

1月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带队到东平县大羊镇调研省派第一书记工作,并走访慰问第一书记派驻村老党员、困难群众,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李现实,集团工会主席张庆星,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东平县委副书记陈茜、副县长李生广陪同活动。

姜长兴一行首先看望了集团派驻大羊镇南留屯村、后魏雪村两位第一书记,与村干部亲切交谈,了解第一书记工作开展和村内生产、生活情况,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并送去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

随后,在后魏雪村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调研组听取了两位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姜长兴代表集团党委,对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重点指出,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选派精兵强将到村担任第一书记,通过走访了解,两位第一书记在强党建、惠民生、促发展方面做了不少工作,与村干部、群众打成一片,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第一书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好第一书记示范引领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