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铁投集团在省国资委发布的第二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通报中名列前茅

2019-04-19

众人拾柴火焰高。据省国资委最新发布的第二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数据通报,集团以月平均分38.08分位列35家省属企业第二位。

本次通报依据2019年3月7日至4月8日期间月平均分进行排名。此项数据充分反映出近段时间以来,集团机关各支部、各权属单位党委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大措施力度,全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工作取得的良好效果。

    加强学习永远在路上。今后还要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尝试利用平台开展主题征文、成就展示、经验交流、主题竞赛等主题活动,推动平台在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作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