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总经理王基全到鲁南高铁团月山隧道工程现场办公

2019-03-26

3月21日,集团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到鲁南高铁团月山隧道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问题,督导施工进度。

    在团月山隧道出口施工现场,王基全总经理听取了中铁建大桥局项目部关于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施工存在的问题,把脉问诊,对症开方,现场协调和解决了施工难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团月山隧道段无砟轨道施工进度是影响日曲段按期开通运营的重中之重,项目部要认真组织,加强管理,确保期到必成。二是其它防护工程、克缺整治等工作也要同步推进。三是在快速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一定要保证施工质量与安全。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