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国家铁路局来我省对《铁路法》进行修订立法调研

2018-12-13

image.png

2018年12月11日,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上海铁路监督管理局、中国铁路经规院和北京交通大学组成调研组,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会,对《铁路法》修订立法进行调研。会议由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政府参事室主任王健主持,集团董事长姜长兴以及省直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姜董事长在会上介绍了集团参与济青和鲁南高速铁路建设情况,指出了在推进高速铁路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围绕《铁路法》修订提出了六条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建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