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省领导试乘济青高铁

2018-12-13

image.png

2018年12月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晓明一行,前往济南东站试乘济青高铁。

于晓明主任实地查看了济南东站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济青高铁建设情况汇报后,高度赞扬了济青高铁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集团下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建设济青高铁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交通支撑。济青高铁的开通运营,既大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也将有力带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他要求,要围绕开通目标倒排工期,抓紧抓好安全评估和验收相关工作,抓紧抓好沿线站房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按期投入使用。他希望,在下一步全省铁路建设中,集团再接再厉,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既要加快在建的鲁南高铁、潍莱铁路建设进度,又要谋划好黄台联络线、济郑高铁、京沪二通道等项目,切实担负起全省铁路建设重任,以一流的成绩不辜负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期望。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济青高铁公司总工程师杨书生陪同。

image.png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