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集团总经理王基全检查鲁南高铁曲阜东站工地

2018-11-26

image.png

2018年11月24日下午,集团总经理、鲁南高铁公司董事长王基全到鲁南高铁曲阜东站工地现场检查工作。

王基全总经理听取了中铁十局鲁南高铁LQTJ-4标项目部关于曲阜东站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全面查看了施工现场,对项目部近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2019年通车目标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按照合同约定,尽快落实资金,保障项目快速推进;二是加强京沪高铁路基帮宽施工技术和安全管理,做到安全管理人员固定、监理人员固定、防护人员固定;三是积极对接曲阜市相关部门,加快完成取土场报批和启用;四是增强人员配备,珍惜施工黄金期,尽快掀起大干快干热潮。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