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集团动态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协调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8-11-22

image.png

2018年11月22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江成在济南主持召开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推进会议,协调解决济青高铁、青连铁路2018年底前建成通车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济青高铁、青连铁路顺利建成通车。集团总经理王基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日照、滨州市等沿线6市副秘书长及省自然资源厅、省海洋局、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省直相关部门、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逐项梳理了制约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年底开通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分别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明确责任主体单位、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江成厅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设,明确提出了2018年建成通车的任务目标。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局集团和各建设单位,按照省政府确定的责任清单,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累计解决征地拆迁、建设资金60多项问题,为项目建成通车创造了条件。目前,距离实现省委、省政府明确的通车目标,还有不到1个月时间,省直有关部门、沿线各市、济南铁路局集团和山东铁投集团要充分认识两条铁路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服从大局、支持大局、服务大局,通力配合,合力攻坚,加快推动问题解决,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实现济青高铁、青连铁路建成通车。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