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山东铁投集团举办主题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

2023-05-21


 


5月18日至19日,山东铁投集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2期专题读书班。这次学习突出“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这一主题,包括专题党课、专题辅导、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等环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管、机关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权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永森等到会指导。

读书班期间,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以“发扬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国际副总裁、复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星景控股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复星铁投 CEO温晓东受邀以《铁路衍生产业实操案例及未来发展前景解析》为题进行专题报告。

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集团领导姜长兴、金海明、周宪东、窦玉硕分别领学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等篇目。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进一步认识到自我革命是我们党鲜明的政治品格,是百年党史的宝贵经验,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保证,是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

结业式上,金海明、张敏、孙洪斌等5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对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全面、更加准确的认识和理解,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努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新的赛道上续写辉煌。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