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到集团调研

2020-12-24

12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一行到山东铁投集团调研。山东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长兴,总经理王基全,副总经理唐传营、杨俊泉,纪委书记金海明,集团高管,机关各部室及有关权属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江汀听取了集团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作为联系点之一的潍烟高铁建设情况,对山东铁投集团在高速铁路重点项目建设方面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山东铁投集团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要求,在“十四五”期间展现更大担当,发挥更大作用,推动我省铁路事业实现新跨越。

姜长兴表示,山东铁投集团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时“加快基础设施互联互通,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的重要指示,下一步将继续履行好行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主力军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双重职能,以加快实现齐鲁大地的高铁梦为己任,又好又快地完成好各项高铁项目建设任务,为推动建设交通强省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