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太阳集团2138网站-www.2138.com【古天乐代言】

通知公告: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姜长兴董事长出席济青高铁公司30项重点突破工作活动动员会

2019-05-10


1.jpg

为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确保实现2020年底潍莱铁路开通运营目标和按期完成济青高铁“保驾护航”任务,5月10日,济青高铁公司在济南召开30项重点突破工作活动动员。会议由济青高铁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庆星主持会议,济青高铁公司全体员工,潍莱铁路施工单、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济青高铁机场隧道施工单位、胶济客专供电能力补强施工单位、青岛机场隧道代建单位负责人及代建段施工单位相关责任人参加了会议。集团姜长兴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济青高铁公司总经理刘杰民分析了当前潍莱铁路建设和济青高铁“保驾护航”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对30项重点突破工作的时间节点、目标要求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逐项研究,制定计划,分解措施,明确责任,加强调度,严格考核,确保完成潍莱铁路2020年底开通目标和济青高铁“保驾护航”任务。

    姜长兴董事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姜董事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站在全省和集团的高度,对开展重点突破工作活动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并要求济青高铁公司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处理好五个关系,进一步转变思想工作方法,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举全公司、全体参建单位之力、之智,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确保重点突破工作活动取得实效。


返回列表>>

官方微信

太阳集团2138网站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鲁ICP备14018781号-1